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4 11:47:29  浏览次数:3285    文字显示: 打印


  6月13日下午3时,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指标情况的说明,审查了《关于海曙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海曙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并讨论通过了《关于海曙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草案)和《关于海曙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草案)。
  委员们充分肯定各项报告,认为报告条理清晰、层次分明、目标明确,并结合海曙实际对2020年的计划和财政预算工作作了进一步审议,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相关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