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海曙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7 15:01:18  浏览次数:7505    文字显示: 打印


       2月6日下午,宁波市海曙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志国主持会议,副主任童经纬、金波、林兵、孙铭龙、陈小春、舒建国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了宁波市海曙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会议表彰了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及闭会期间的优秀议案建议。
       陈志国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开好此次会议,对于整合凝聚全区上下力量,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落实争当“五个排头兵”的战略部署,加快打造跨越发展的现代化示范中心城区,切实迈好高质量建设国内一流强区新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胸怀全局,忠诚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提出符合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要求的建设性意见、批评和建议,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鼓劲的大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奋力谱写新时代跨越发展的海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