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4 16:11:01   浏览次数:10285  文字显示: 打印




       2月2日下午,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首次采取按表决器表决的方式,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海曙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区委书记彭朱刚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一年来,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区委八届七次会议和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监督、视察、调研等活动,支持政府依法行政,促进两院公正司法,为推动区委决策部署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区人大代表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代表作用,为海曙各项事业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 
       他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对我区“十三五”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八届九次全会和本次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勇于破难,为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打下坚实基础。要围绕新常态再聚焦,在形成共识上画好同心圆;要围绕新使命再聚焦,在落实工作上体现真本事;要围绕新要求再聚焦,在依法治区上实现新突破;要围绕新作为再聚焦,在促进和谐上打通最后一纳米。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宁波市海曙区人大常委会主办 海曙区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宁波市卓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