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两会视点 大会讲话 大会报告 大会决议 辅助材料 主席团名单 历届两会
抓住区域发展契机加快建设“四好示范区”
作者:  来源:海曙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22 06:51:34   浏览次数:11064  文字显示: 打印

  海曙新闻网讯(记者 胡丹丹)1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胜武参加江厦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过程中,与会代表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回顾,求真务实、内容精炼,提出的2014年各项目标,任务明确、措施有力,体现了区政府深入贯彻实施“四个领跑”战略,加快建设“四好示范区”的信心和决心。
  吴胜武认真听取了代表的发言,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如抓住区域特点发展电子商务、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加强环境整治等,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如针对加快海曙区电子商务发展的建议,吴胜武表示,发展电子商务是巩固我区中心商贸商务区地位的重要措施之一,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拓展产业发展空间、细化发展规划、加大扶持力度文章,努力把海曙区建设成为电子商务强区。
  他指出,全区上下要紧紧抓住区域经济发展的有利契机,改善企业发展环境,提升配套服务,抓功能区块建设、促总部经济发展,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要积极克服目前区域经济运行面临的不确定因素,推动民生领域一些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通过政府的不懈努力,乘深化改革之势,力争在新一轮发展中实现领跑优势。

宁波市海曙区人大常委会主办 海曙区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宁波市卓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